google-site-verification=JZUtnuKsTVffpB7rSzIxmgQ6FMFbNNkQdH0LTwH7YD4 申请驾照需要出示的文件(仅供参考)-详情阅读DMV网站规则或者电话咨询DMV 廖教练电话:408-839-3389
top of page

申请驾照需要出示的文件(仅供参考)-详情阅读DMV网站规则或者电话咨询DMV 廖教练电话:408-839-3389

获得驾照许可

当您申请原始的加利福尼亚驾驶执照 时,您必须出示可接受的文件,确定您的身份,居留权,出生日期,并提供您的社会保险号 。当需要某一文件时,除了居留证明外,需要提供的文件如下:

•必须是经过认证的副本或原始文件。

•可能包含印有印记的印章或原始印章。

•不得复印。

•不得出现自动叠加的卡片或文件。

•可接受文件的例子包括:美国出生证,美国护照,美国武装部队身份证,入籍证,永久居民卡或有效I-94的外国护照。 I-94到期日期必须超过DL / ID卡申请日期的2个月以上。

•真实全名验证文件的示例包括:收养凭证,包含您的法定名称,通过的名称变更文件,包含之前和之后的法定名称,结婚证书,证明或国内形成的证明书或注册文件合伙或解除包含法定命令的法定名称的婚姻文件。

•可接受的居民身份证件的例子包括:家用电费单(包括手机),保险单据,加利福尼亚州的车辆或船只名称或注册,或金融机构的记录。父母,法定监护人或子女可以使用出生证明,配偶或家庭成员可以使用结婚许可证或国内合作伙伴登记证来追踪他/她与可接受的居住证件被处理的个人的关系。

等等

特色帖子
​最近帖子
​存档
bottom of page